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分類清單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4-04-23

呂俊松組長

第一校區

分機:31370

代理人:黃聰錫、李旭鐘

edchair@nkust.edu.tw

  1. 綜理全校營繕相關事務。
  2. 其他主管臨時交辦事宜。

黃聰錫技正

楠梓校區

分機:22130、31371

代理人:許永隆、李旭鐘

huanth@nkust.edu.tw

  1. 襄助組⻑督導全組電氣(⾼低壓)、電梯、空調等機、⽔電⼯程。
  2. 襄助組⻑督導室內裝修相關業務。
  3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李旭鐘技士

第一校區

分機:31373

代理人:黃聰錫、廖慧芳

lsj@nkust.edu.tw

  1. 辦理全校(第⼀校區為主,其他校區為輔)10萬元以上之公共建築、⼟⽊設施新建、維護、修繕等相關業務之招標文件及合約研擬。
  2. 辦理全校(第⼀校區為主,其他校區為輔)10萬元以上之⼟⽊新建及修繕⼯程公告招標作業、督⼯及驗收相關業務。
  3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許永隆技士

楠梓校區

分機:52302

代理人:李明憲

ylhsu@nkust.edu.tw

  1. 辦理全校之經常性電⼒(⾼壓)、電梯、緊急發電機等設備維護保養、低壓⽔電修繕、⼟⽊零星修繕之年度開⼝契 約之招標文件及合約研擬及發包及後續核銷作業。
  2. 辦理全校之經常性電⼒、電梯等維護保養、低壓⽔電修繕、⼟⽊零星修繕之年度開⼝契約與各綜合業務處溝通連 繫及管考作業。
  3. 辦辦理全校太陽能設備維護及電費躉購相關事務工作。
  4. 支援楠梓校區綜合業務處第三組各項10萬元以下之修繕及維護工作。
  5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李明憲技士

第⼀校區

分機:31389

代理人:、

gfriend2015@nkust.edu.tw

  1. 辦理五校區10萬元以上之⾼、低壓電⼒、給⽔設備新建、維護、修繕汰換之招標文件及合約研擬。(⾼壓、空調為主,其他低壓、給⽔為輔)
  2. 辦理五校區10萬元以上之⾼、低壓電⼒、給⽔設備新建、維護、修繕汰換及能源管理相關業務之公告招標作業、督(導)⼯及驗收相關業務。(⾼壓、空調為主,其他低壓、給⽔為輔)。
  3. 辦理本校⼟⽊、營繕⼯程相關⽤電配合事項。
  4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待補技佐

第一校區

分機:31389

代理人:許永隆

@nkust.edu.tw

  1. 辦理五校區10萬元以上之⾼、低壓電⼒、給⽔設備新建,維護、修繕、汰換相關之招標文件及合約研擬。(低壓電⼒、給⽔為主,其他⾼壓、空調為輔)
  2. 辦理全校10萬元以上之⾼、低壓電⼒、給⽔設備新建維護、修繕、汰換相關規劃發包驗收相關業務。(低壓電⼒、給⽔為主,其他⾼壓、空調為輔)
  3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待補約用高級技術師

第一校區

分機:31374

代理人:

@nkust.edu.tw

  1. 辦理五校區10萬元以上之高、低壓電力、給水設備新建,維護、修繕、汰換相關之招標文件及合約研擬。(高壓、空調為主,其他低壓、給水為輔)
  2. 辦理全校10萬元以上之高、低壓電力、給水設備新建、維護、修繕、汰換相關規劃發包驗收相關業務。(高壓、空調為主,其他低壓、給水為輔)
  3. 辦理本校土木、營繕工程相關用電配合事項。
  4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廖慧芳監工

第一校區

分機:31375

代理人:李旭鐘、趙敏卉

vicky0609@nkust.edu.tw

  1. 辦理全校(第一校區為主,其他校區為輔)10萬元以上之公共建築、土木設施新建、維護、修繕等相關業務之招標文件及合約研擬。
  2. 辦理全校(第一校區為主,其他校區為輔)10萬元以上之土木新建及修繕工程公告招標作業、督工及驗收相關業務。
  3. 支援空調維護。
  4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許睿芳約用組員

楠梓校區

分機:22128、31378

代理人:黃聰錫、趙敏卉

candy1978@nkust.edu.tw

  1. 辦理全校(楠梓校區為主,其他校區為輔)10萬元以上之公共建築、土木設施新建、維護、修繕等相關業務之招標文件及合約研擬。
  2. 辦理全校(楠梓校區為主,其他校區為輔)10萬元以上之土木新建及修繕工程公告招標作業、督工及驗收相關業務。
  3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趙敏卉計畫助理

第一校區

分機:31379

代理人:許睿芳、廖慧芳

hui1124@nkust.edu.tw

  1. 辦理全校(旗津校區為主,其他校區為輔)10萬元以上之公共建築、土木設施新建、維護、修繕等相關業務之招標文件及合約研擬。
  2. 辦理全校(旗津校區為主,其他校區為輔)10萬元以上之土木新建及修繕工程公告招標作業、督工及驗收相關業務。
  3. 其他支援交辦事項。

蔡佩璇約用技術師

第一校區

分機:31377

代理人:潘建宏、李旭鐘

jeremy1102@nkust.edu.tw

  1. 辦理全校(燕巢校區為主,其他校區為輔)10萬元以上之公共建築、土木設施新建、維護、修繕等相關業務之招標文件及合約研擬。
  2. 辦理全校(燕巢校區為主,其他校區為輔)10萬元以上之土木新建及修繕工程公告招標作業、督工及驗收相關業務。
  3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潘建宏約用技術師

第一校區

分機:31376

代理人:蔡佩璇、李旭鐘

jian_hung@nkust.edu.tw

  1. 辦理全校(建工校區為主,其他校區為輔)10萬元以上之公共建築、土木設施新建、維護、修繕等相關業務之招標文件及合約研擬。
  2. 辦理全校(建工校區為主,其他校區為輔)10萬元以上之土木新建及修繕工程公告招標作業、督工及驗收相關業務。
  3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